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撿拖鞋 一家四口全溺水 幸運獲救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0:11

苗栗卓蘭一處野溪,發生溺水意外,一名男子帶著老婆小孩到溪邊玩水,為了撿小孩的拖鞋不慎溺水,老婆跟2個小孩為了救他,也跟著掉進深水區,一旁民宿業者發現後,幫忙丟救生圈下水救人,但這名男子因為卡在岩縫底下,被救起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恢復心跳,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TVBS

 
救護車趕到溪邊,男子緊急送上救護車,身上自動心肺復甦機不停CPR,不能浪費任何一點時間,男子送到醫院,順利恢復心跳,媽媽帶著2個兒子趕到醫院,總算鬆了一口氣。但注意看,小朋友腳上,一腳穿拖鞋,一腳塞在略大的鞋子裡,原來當時就是鞋子掉到溪裡,為了撿鞋子,發生溺水意外。

協助救人民宿業者:「為了撿一雙漂走的小朋友拖鞋。」

圖/TVBS

意外發生在苗栗卓蘭野溪,許姓男子跟太太帶著2個小孩到溪邊玩水,為了要幫小孩撿鞋不慎溺水,太太和小孩想要幫忙救人,也跟著掉進深水區。
 

協助救人民宿業者:「就抓了游泳圈跳下去救媽媽小朋友的話就是先把他們推到旁邊讓他們上岸。」

野溪旁的民宿業者,聽到有人喊救命,立刻幫忙丟救生圈,幫忙把太太跟小孩救上來,但平靜水面上卻找不到許姓男子身影。

圖/TVBS

協助救人民宿業者:「我發現他在那裡(水泥護牆下)然後我就跟站在那邊的人說,就在你們的正下方,所以我老公才又潛水,下去把人拉上來。」

許姓男子被救上岸後,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過4人輪流CPR,總算在送醫過程,恢復呼吸心跳,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但野溪旁台電告示牌寫著,上游有電廠,請民眾不要進入,一旁民宿也有告示,呼籲遊客安全自負,沒想到一家四口,為了一隻鞋,差點全家人都一起溺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溪#溺水#CPR#溪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4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