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變托兒所! 員警幫忙泡奶抱小孩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民保母警察,真的當起了保母!在高雄一名婦人因為找工作的時候,存摺被詐騙集團騙走盜用,莫名成了詐欺案嫌疑人,被拘提到案,婦人的一對兒女也隨行,兩個才只有2歲跟2個月大的小孩,因為肚子餓哭鬧,好心的員警不但幫忙張羅晚餐,買奶粉,還抱起小嬰兒安撫!

警局裡哭聲大做,焦急的員警不純熟地趕緊泡起奶粉,因為蔡姓婦人的2名年幼的子女,肚子都餓了!只見他一下拿泡好的ㄋㄟ ㄋㄟ給婦人的女兒喝,一下又抱起婦人的小兒子拍拍背安撫,不過說也奇怪,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沒錯,但什麼時候也變成了小嬰兒的保母啦!高市前鎮分局員警張家政:「一天都沒有喝牛奶,都是用礦泉水給他喝而已。」

原來,蔡姓婦人被詐騙集團騙走存摺盜用,因為詐欺罪嫌遭到警方拘提,高雄前鎮分局的員警發現蔡姓婦人家境貧困,小朋友三餐沒得吃,全家還被房東要求搬走,看了不忍,把媽媽跟小孩都帶回警局,給她們飯吃,又跑到藥局買奶粉,最後自掏腰包送上1千元。蔡姓婦人:「非常的感謝警察的幫忙。」記者:「突然要照顧小嬰兒?」張家政:「哈哈,不太習慣。」

還好檢察官考量婦人狀況,讓她又帶著孩子回家,倒是20年沒抱過小嬰兒的張姓員警,20年後又要重新複習當初剛當爸爸的感覺,而一般給人嚴肅印象的警察局,頓時成了溫馨托兒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40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