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子猝死香火斷!前夫不滿殺妻 落網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一名離婚男子,2年前因為獨子突然在家中猝死,他受不了斷了香火,常常毆打前妻出氣,最近他又懷疑前妻另結新歡,23日凌晨,他竟然持刀刺死前妻,被前妻的姊姊看到,當時他還嗆聲說,要帶著全家同歸於盡,現在這名嫌犯逃亡一天後,已經在高雄老家落網。

記者:「你為何要殺他?」嫌犯:「…。」

逃亡一天的殺妻嫌犯,在高雄老家落網,他23日清晨在台南小姨子住處,砍殺自己枕邊人,現場2樓房間血跡斑斑,陳姓男子當時就用水果刀,一刀刺穿前妻腹部動脈,送醫不治。家屬:「我妹妹就是念舊,沒想到念舊居然趕不走(前夫)。」

原來嫌犯和死者早在12年前就離婚,不過兩人還是繼續借住在姊姊家中,同在一個屋簷下,2年前,死者唯一的獨子突然猝死,家中頓時斷了香火,嫌犯受不了打擊,經常以這個藉口毆打前妻。警方:「因為他兒子,在很年輕25歲,辭世以後,父親心情就大變,對他的前妻也家暴十多年。」

受不了喪子之痛,最近又懷疑前妻另結新歡,嫌犯狠心刺死前妻後逃逸,甚至還曾經嗆聲說要帶著全家同歸於盡,讓家人心驚膽戰,還好警方第一時間將他逮捕,沒讓悲劇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4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