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聲「叭」引不滿! 酒醉男、騎士揮拳互毆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3:38

酒醉男不滿被按喇叭當街互毆!1日下午5點多台北市一名騎士載著女友,行經萬華德昌街時,看到酒醉男子站在路中央,按了喇叭提醒,對方竟然不滿,衝上前理論,兩人爆發衝突、揮拳互毆,雙方朋友勸架制止,也拉不住,事後女警到場,依現行犯逮捕,兩人最後互告傷害。

圖/TVBS

 
這名赤腳男子怒氣沖沖一路狂奔,路人紛紛回頭看,一頭霧水不曉得怎麼了,下一秒朝騎士安全帽K下去,兩人爆發衝突,一拳兩拳互不相讓,安全帽也成傷人武器,在路中央扭打成一團,連朋友上前勸架,怎麼拉都拉不住。

目擊民眾:「(酒醉男)一直打那個年輕人,打的都是,我看那個臉全部都是血,在那邊一直打,打到那邊去。」

記者張心:「這裡就是雙方互毆地點,但其實當時有不少機車經過,兩人一路從巷口打到這個位置,足足有50公尺遠。」

 
圖/TVBS

事發在1日下午5點多20歲陳姓騎士,載著女友行經德昌街口,看到38歲江姓男子喝醉站在馬路上,他按喇叭提醒,引發對方不滿,上前理論,雙方竟開始拳打腳踢。

女警獲報到場想支開兩人,雙方還在叫囂嗆聲,事後都依現行犯逮捕。

目擊民眾:「連警察也要打(警察也被打)推一下女警察,趕快叫支援。」

黑衣服走在前頭的騎士,臉頰手腳擦挫傷,後頭是酒醉男子,頭部撕裂傷,走路還一跛一跛的,雙雙掛彩、互告傷害。

圖/TVBS

一個小小喇叭聲竟當街互毆,還鬧上法院實在不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喇叭#理論#不滿#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5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