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診所違法! 涉賣管制藥品給吸毒人口

記者 張哲偉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花壇一家私人診所,涉嫌以合法診所名義,非法販售第3級以及第4級管制藥品,給吸毒人口,為了躲避警方追查,診所還採電話預約制,也就是藥劑師先包藥,民眾到診所直接拿走,藥品管制形同虛設,包括醫師和藥劑師總共5個人,被警方帶走偵訊。

警局桌上,擺滿紅色以及橘色紙盒,全都是第3級、第4級管制藥品,數量2萬多顆,是台中警方從彰化花壇一家合法診所裡搜出來的。警方:「黃綠色的部份是管制藥品,桃紅色的也是管制藥品,4包賣200元。」

診所以賣藥包方式,供稱賣的是「毒品解藥」,實際上卻是非法管制藥品,警方調查,民眾只要打電話預約,就由診所藥劑師和3名助理,先行包裝,患者民眾直接繳費領藥,也因此吸引許多吸食毒品人口,上門購買,警方追查後,帶走5名嫌犯偵訊,診所關門,原本上門求診的病患,全撲了空。

病患:「醫生人滿風趣的,應該不會亂來(賣管制藥)。」記者:「醫生會亂開藥嗎?」病患:「我不知道耶,我1個月來看2次。」

合法診所變成非法藥品流通站,警方追查,診所每年賣出的管制藥品,高達數十萬顆,獲利上千萬,有多少毒品人口向這家診所購買,警方還要深入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藥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63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