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推銷邊偷水晶 竊賊行徑全都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一名女子到龍山地下商場一家水晶店,先竊取手鍊和水晶球,接著若無其事的和老闆娘攀談,還幫忙推銷商品,老闆娘本來以為遇到熱心的客人,結果等到打烊,才發現商品遭竊,調監視器發現,小偷竟然就是那名熱心女子,老闆娘氣的牙癢癢,還說「偷我東西還幫我推銷」,是什麼怪道理。

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女子走進水晶店,偷偷摸摸,四處張望,接著蹲下來假裝觀看商品,馬上偷走一條紫水晶手鍊,往衣服口袋裡塞,接著摸走一顆粉紅色水晶球,往手提袋放,最後竟然裝沒事,一邊跟老闆娘攀談,討論要如何幫女兒招桃花,一邊幫忙推銷,轉移注意力。

偷了東西,還待上半小時,才慢慢走出店家,本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整個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水晶店業者朱小姐:「(竊賊)故意拿一顆水晶,她已經偷了喔,還故意拿一顆水晶球 跟我說,妳幫我看,我老花眼。」

遭竊店家氣到不行,事件發生在17日下午2點,一名中年婦人偷竊得手後,還熱心的幫忙店家推銷,讓其他客人當場買下沐浴鹽塊,但是老闆娘打烊清點時,才發現商品有少。朱小姐:「(竊賊)偷了之後,還跟我在那邊聊天,聊了20分鐘才走。」

調閱監視器查看,才發現偷東西的,竟然是熱心的女客人,店家當初還謝謝她,希望「再次光臨」,沒想到卻可能引狼入室。

但離譜的是,媒體記者在採訪過程中,採訪包竟然也在此失竊,老闆娘說,這裡商圈出入複雜,有許多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雖然多次向政府反映,卻沒有下文,現在她只希望趕緊逮到竊賊,賠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8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