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樂園飛艇卡70尺高空 遊客驚恐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玩遊樂器材竟然卡在半空中,真的很恐怖!有遊客日前到花蓮知名海洋公園遊玩,搭乘一款飛艇滑水的遊樂設施,沒想到原先該俯衝的機器,竟然卡在斜坡上,導致10名旅客停在70公尺高空上,長達10幾分鐘,而業者表示,當天疑似是機器異常導致停機,已經跟遊客致歉並送門票補償。

就是這款遊樂器材,民眾坐在飛艇上不斷穿梭、轉彎,接著高速向下俯衝,相當刺激,但上個月26日,卻有民眾來到東部這間知名海洋公園遊玩時,被困在空中。受困遊客:「就卡在半空中這樣,因為我們在上面其實待了大概10幾分鐘,就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衰。」

遊客:「好恐怖喔。」記者:「好不好玩?」遊客:「好恐怖,我不要玩了。」

民眾表示,當時這列飛艇坐著10個人,原本機器已經往下移動,卻在行駛到一半時忽然急煞,停在斜坡上,把所有人嚇了一跳,等了好幾分鐘,才有工作人員上前疏散。業者:「因為天候因素的部份,我們緊急停機感應器的部份,有當機的狀況,擔心客人會忽然下來,等到我們安全人員到達現場,做一個疏散的動作。」

業者表示,遊樂設施都有定期檢修,可能是因為當天下雨,緊急停機的感應器太靈敏,才會忽然急停,當下除了向遊客道歉,也提供2張免費門票當作補償,跟旅客成功和解,但高掛70尺的驚悚體驗,恐怕會讓經歷過的遊客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470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