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元成本賣百元 奈籍男賣仿冒送辦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北投分局員警,日前查戶口時,發現外勞身上穿的都是仿冒的運動衣褲,進一步詢問,才知道都是在中壢地區的市集購買,因此前往查緝,結果在中壢查獲一名奈及利亞籍的男子,以每件不到4元的成本,通通賣100元,由於便宜又是名牌貨,吸引很多外勞購賣,最後這名男子仍以違反商標法送辦。

不管是綠色、紅色,還是白色,一件件精美的知名運動品牌運動衣,竟然只要100元,不過可不要以為這是廠商的特賣會商品,因為這些衣服、褲子通通都是冒牌貨。

穿著白色T恤、帶著運動頭帶的非洲奈及利亞籍男子,就是這些盜版運動衣的老闆,半年前經過朋友介紹,前往三重知名的跳蚤市場,花2500元,買一袋約有650件的仿冒運動衣和運動褲,再用這些成本一件不到4元的仿冒品,到中壢打著賤價脫售的口號,用100百元賣給客人。

員警:「那個賣的老闆是一個黑人,講的一口國語還蠻標準的,所以我們去的時候,有發現那個黑人,那時候我們就針對他架上的一些衣服,我們就去清查看。」

原版一件要1980元的球衣只賣100元,實在太便宜,所以深受外勞歡迎,生意強強滾,但也因為名氣太大,引起了警方注意。員警:「就跟他閒聊當中,他一些身上就穿著名牌,我就跟他閒聊,他說表示說這些衣服是在中壢一帶購買的。」

不過原廠代理商表示,仿冒品的領口吊卡上,不僅沒有授權仿偽貼紙也沒有產品製造資訊,品質沒有保障,常常穿個2-3次就壞掉,其實並不划算,提醒民眾不要因為貪小便宜,因小失大,警方最後將這名奈及利亞籍男子,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27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