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酒節搶人氣 酒槽變身餐廳包廂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酒廠在18、19日2天舉辦酒文化節,準備了1千份只要1元的紅麴米粉吸引人氣,酒廠內的餐廳更有特色,直接把放酒用的不鏽鋼大酒槽,經過切割整理,變成半開放式的包廂,讓民眾來這裡用餐能喝酒,也能感受特殊的酒廠文化。

用餐民眾:「來來來,大家喝酒。」

民眾圍著圓桌吃飯,氣氛好溫馨,但仔細看這個包廂的造型很特別,地上還擺滿古老的酒甕,原來這裡是宜蘭酒廠的餐廳,而這些形狀特殊的包廂,全是用放酒的酒槽改裝而成。

前經濟部長黃營杉:「感覺上好像在酒槽裡面喝酒,氣氛都出來了。」

酒槽包廂變成餐廳的特殊裝潢,連前任經濟部長黃營杉也來捧場,雖然經過處理已經聞不到酒味,但坐在酒槽裡喝酒聊天,感受酒廠氣氛,也別有一番風味。宜蘭酒廠人員:「用餐必須要有不同感覺的環境,所以把這個地方改成餐廳。」

酒廠人員說,釀出來的酒在分瓶包裝前,全都要在這些不鏽鋼酒槽裡靜置,隨著設備搬遷,廠方把大酒槽經過切割,變成半開放式的包廂,往上看,還可以看到留下來的管線。

舊設備新用途,變成酒廠餐廳的一大特色,不只餐廳裡很有氣氛,餐廳外一樣很熱鬧。排隊民眾:「米粉又很Q,非常的好吃。」記者:「1元很划得來?」排隊民眾:「非常非常划得來。」

宜蘭酒廠為了推廣縣酒紅露酒,準備1千份1元米粉要吸引人氣,廠內有釀酒介紹,餐廳也以紅麴料理為主,要讓民眾認識酒,也能吃到、喝到濃濃酒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95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