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窗外亂葬崗已成綠地 周董母告建商敗訴


發佈時間:2012/03/1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周杰倫母親葉惠美,控告建商詐欺官司,法院宣判葉惠美敗訴!4年前,葉惠美花了2800萬在淡水買了號稱「球場第一排」的高樓景觀屋,交屋後站在陽台往外看,才發現房子正對著「亂葬崗」,葉惠美認為建商刻意隱瞞,控告詐欺,法官勘驗現場,認為亂葬崗已經遷走,並且美化成綠地,如今的景觀並不會讓人產生恐懼,因此判決葉惠美敗訴,而她也透過律師表示不再上訴。

穿著一襲灰色大衣,藝人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去年低調現身法庭,指控建商詐欺,氣不過花了2800萬,在淡水買下擁有絕佳海景的豪宅預售屋,沒想到動工前,建案旁就有一塊亂葬崗。

因為被樹林掩蓋,所以沒察覺,完工交屋後,從21樓的陽台看過去,空地佈滿墳墓,山景成了亂葬崗,葉惠美認為建商刻意隱瞞,提告要求返還已付款項和100萬的賠償,但法官認為,墳墓已經遷走,土地整平且綠美化,判葉惠美敗訴。

葉惠美委任律師鄭清妃:「她應該不會再提上訴,因為她覺得,她其實要爭的是一個消費者的權益。」

雖然房子本身不是凶宅,但屋外曾經有亂葬崗,難免讓住在�頭的人,心裡受影響,至於建商或房仲在買賣前有沒有義務告知客戶,房子本身或周邊過去的用途,針對這一點,法律上並沒有明文規定。

房仲公司法務葉立敏:「四周圍的地目變更,可能這可以從土地的權狀跟成交上看出來,但是你說周圍方圓500里之內發生過的事情,其實在契約書裡面,是不會有紀錄的。」

也就是說,契約上明訂的項目,業者必須告知買家,房子是否為凶宅、海砂輻射屋或是傾斜漏水,另外房子有沒有包含違建,有無被報拆過,又是不是住宅用地、工業用地,哪一種土地區分,也要主動告知,消費者本身也可以向當地里長、鄰居多方查證,才能降低買屋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55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