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收費糾紛!炸雞店員工率眾 怒砸電器行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15:25

花蓮市區一家電器行,疑似因為跟一家炸雞店業者,為了清運廢棄冰箱的價格引發有糾紛,結果昨天晚間,晚間被一名男子帶了10幾個人來砸鐵門嗆聲,聲響之大,讓被害人從睡夢驚醒,趕快報警,結果一幫人還來不及開車離開,就被警察攔住。

圖/TVBS

 
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名短袖上衣的男子對著一座鐵門猛踹,第一下還因為踹太大力反彈,跌坐在地上,爬起來還繼續踹了好幾下,甚至拿起了旁邊機車的安全帽又是一陣猛砸。

當下猛烈的撞擊聲,嚇醒了睡夢中的店家家人,連忙報警處理。

圖/TVBS

老闆弟弟:「在樓上睡覺就聽到這麼多人,砰砰砰砰,滿多人的,(大概幾個),他們講最少十個吧。」
 

店家家人:「剛剛要來砸的時候已經事先有打電話來了。」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趕到現場,有發現兩名可疑的男子,也立即帶回調查。」

事後調查,被害人說,這家炸雞店老闆,先前託他清運廢棄冰箱,沒想到因為價格談不攏,埋下禍根。

老闆:「他說他冰箱壞掉,我們幫他載,他八百塊沒有給我,我說沒關係,那八百塊我也不要了,我就不要做你生意了。」

圖/TVBS

雙方各執一詞炸雞店老闆喊冤,說是電器行自己不收清運費,甚至還嗆聲要他們不要在花蓮做生意,目前動手砸店的兩人,已經被警方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器行#炸雞店#糾紛#嗆聲#冰箱#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51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