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害女嬰案 兩百人包圍保母家放炮砸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5:04

台中一歲女嬰疑似遭保母傷害案,昨晚引爆案外案,有一名男子在臉書上直播,糾集民眾到女嬰保母家抗議,要求檢警立即羈押保母,跟警方發生嚴重衝突,警方不斷勸說但無效,民眾人數聚集超過兩百人,最後民眾情緒被激起,有人開始放沖天炮,有人砸雞蛋,警方出手逮捕六人,依違反社會秩序法辦。

圖/TVBS

 
200多人大半夜聚集在太平,被指控涉嫌虐童的保母家,突然有人朝大門丟雞蛋 ,外圍則狂撒冥紙 ,爆發第一波衝突 ,警方要控制場面噴辣椒水,同時鬧事的人押進屋裡。

警察:「再不走,我們強制驅離。」 

這時偵查隊長已經在這裡待了快兩個小時,本來都是好言以勸,但人越聚越多,也根本不聽勸!

 
圖/TVBS

又出現嗆聲,爆發第二波衝突 ,明明是自己先叫囂鬧事,警方上前驅離,他們卻開始大喊警察打人。 

直播號召民眾到場的主要兩個人,被帶進屋內,外頭還有人噴火示威!

又有人狂丟雞蛋!發起人雖然出面喊話,但場面早已失控。

第四波衝突又是砸蛋攻勢,警方辣椒水戒備,也沒收雞蛋,控制場面! 

第四波衝突又開始砸蛋,員警不只辣椒水戒備,也找到丟蛋的人,直接沒收雞蛋,這時滿地都是蛋殼。

儘管社區主委和員警不斷告知,保母已經搬離這裡,但他們還是不斷叫囂,甚至又發生第五波衝突!

員警早就告誡,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再不離開要強制驅離,被噴了辣椒水,不只飆罵員警,還這樣嗆聲!
 

偵查隊長:「我也是被噴 ,我也全身都是。」

偵查隊長自己也被辣椒水噴到,忍痛繼續HOLD場,分局長也出面了!

圖/TVBS

不只鎮暴警察到場,員警也多次舉牌,要求離開!凌晨一點多終於散場,但整起事件源自於晚間八點多這場直播。

直播:「快來快來。」

 
號召群眾到太平來!十點半左右人數最多,警方統計約為200多人,過程中有多人被逮!

自稱鄉民的正義!卻影響其他居民的安寧,要求檢警要羈押被控涉嫌虐童的保母,但這又是丟雞蛋,又是聚眾叫囂的行徑,在法治國家當然不是正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女嬰#直播#抗議#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127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