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誤砸「教父級」車 19歲男找母幫求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9:28

年輕人有糾紛卻血氣方剛,拿著球棒就砸車,沒想到還攔錯人砸錯車,砸到的還是「教父級人物」的座車,把一群人嚇壞了,一度還躲到外縣市避風頭,但還是被揪了出來,事後擔心被算帳,最後找媽媽替他求情,還好對方態度軟化,要求和解條件,就是他們一群人必須到廟前上香,向神明懺悔賠不是。

圖/TVBS

 
七八名年輕人來到廟前上香,不是祈求神明保佑,而是下跪來求原諒的,但自己來還不夠,一旁還有媽媽陪他一起來。

廟方人員vs.記者:「他為什麼要來拜拜,他砸了主委的車。」

圖/TVBS

當著媽媽的面,在神明面前懺悔,原來事件牽扯到黑社會,小弟們血氣方剛動手砸車,結果砸錯車,誤砸了道上「教父級」的吳姓男子,擔心被算帳,一度躲到外縣市避風頭,最後則是找來媽媽求情,才讓對方態度軟化。
 

廟方人員:「他們那些年輕人把主委的車砸車,然後有查到,查到那些人。」

事件發生在台南18日凌晨,吳姓男子突然被三輛轎車包圍,其中銀色轎車擋在前面,一群年輕人拿著球棒下車就砸,把對方擋風玻璃砸成蜘蛛網狀,沒想到卻是烏龍一場,砸錯車,其中砸車的19歲小弟得知闖禍了,還找了朋友要向被害人道歉,但對方不接受,甚至還傳出要在一天內抓到人,否則糾紛會擴大,最後只好找媽媽替他求情,打親情牌。

廟方人員:「小孩的媽媽帶他們那些年輕人來跟主委道歉這樣。」

圖/TVBS

但其實這名「教父級」吳姓男子,已經六十歲,年輕時誤入黑社會,最後因為槍擊案入獄,30歲出獄後金盆洗手自己創業,從事抓漏工程,兼任寺廟主委,沒想到這次遭人誤砸,看在自己也曾年少輕狂,又不忍對方家長難過,才會要求惹事的年輕人到廟裡向神明懺悔,當成和解條件,讓事件和平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砸車#擋風玻璃#黑社會#寺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3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