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傷!18歲女救人遭撞亡 校方送畢業證書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20:29

這個月10日,阿羅哈客運發生翻車事故,一名18歲朱姓女學生趕到醫院協助搶救傷患,想不到在回家途中遭撞身亡,讓家屬悲痛萬分,由於女學生今年才剛考上長榮大學護理系,無法如願入學,校方帶了畢業證書以及學生們摺的紙鶴到靈堂交給家屬,也希望他們能盡快走出傷痛。

圖/TVBS

 
好幾箱紙鶴擺在靈堂,這些全是要給朱怡璇的祝福。

死者家屬:「可能他們那時候,本來要送過來的紙鶴。」

一旁還有同學寫的卡片,字字句句充滿思念,讓人感到不捨,今年18歲剛考上長榮大學護理系,同時也在秀傳醫院當志工的朱怡璇,10日當天,阿羅哈客運翻覆事故,她趕到醫院搶救傷患,想不到回家途中遭撞身亡,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難過到講不出話來。

 
圖/TVBS

死者爸爸:「我替我女兒感到驕傲,只是說她用這麼慘烈的代價,來得到這一個畢業證書。」

死者姑姑:「姑姑的寶貝,雖然姑姑永遠都很不捨,但妳要放手,希望妳跟著菩薩到另一個世界去,完成妳未完成的夢想。」

朱怡璇無法如願入學,留下遺憾,校方把畢業證書帶到靈堂由家屬收下。

圖/TVBS

另外,校方也表示,朱怡璇平常在醫院當志工救護傷患,志向則是當護理師救人,這回發生意外離開人世,令人心碎,只希望家屬能盡快走出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羅哈客運#翻車#遭撞#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03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