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蟒蛇巨獸揭秘 驚人纏功活吞大物


發佈時間:2012/03/1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3 22:38

兇猛的蟒蛇,讓人看了害怕,不過專家研究發現,蟒蛇張大嘴巴的咬力,竟然比不上一般的鸚鵡,經過實驗測量,鸚鵡的咬力比蟒蛇多出4倍,不過蟒蛇的嘴巴有上百顆跟針一樣尖,而且內彎的牙齒,一旦被咬住很難脫身,特別是蟒蛇的「纏功」驚人,牠會不斷擠壓獵物的心臟,直到死亡為止,再飽餐一頓。

主持人布萊迪巴爾:「嗨,我是布萊迪巴爾博士,我走遍世界。」

話都還沒講完,主持人的臉就被蛇一口咬住,驚人的瞬間爆發力和咬力,讓研究人員決定,來個動物咬力PK賽。布萊迪巴爾:「真的很大一口,快來,洛基快來。」

這次的測量主角,是它蟒蛇。布萊迪巴爾:「好,我抓到牠了,我抓到牠了,牠很有力,我一直都想測量牠的咬力,好好好,開始了,10磅,才10磅的咬力,喔喔喔來了,32磅。」

實驗結果出爐,看似凶猛的蟒蛇,嘴巴的咬力只有32磅,約14.5公斤,把測量對象換成比較常見的鸚鵡。布萊迪巴爾:「咬它,對,咬住它,看,167磅(75.7公斤),167,很棒。」

小巧嘴巴的鸚鵡,咬力竟然比蟒蛇多出4倍,原因就在蟒蛇咬住獵物,不在力量大小,而是在牠上百顆像針一樣尖,而且內彎的牙齒,確保吃下肚的東西不會跑出來,但是這些都不是蟒蛇對付獵物的招牌菜。

布萊迪巴爾:「當我提到蛇,最壞的都是那些有毒的蛇,但其實那些體積大到可以吃掉人類的蛇,一樣很恐怖。」

布萊迪巴爾:「嘿,蛇在哪裡,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小心,那是蛇,非常大,頭在哪裡,頭在哪裡?在那兒,在那兒,我抓到牠了,是一條很大很大的蛇。」

搞定蟒蛇,還來不及高興,大蟒蛇已經開始絕地大反攻,布萊迪巴爾博士幾乎整個人被纏住。布萊迪巴爾:「大概有15秒吧,牠要阻斷我的血液循環,我一點都不想要讓這條蛇纏上我。」

每次的擠壓,力道足夠讓心臟停止血液循環,導致心肌衰弱而亡,這也是不管獵物體積多龐大,大蟒蛇照樣能把它變成囊中物的原因。

◎畫面由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7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