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妻做生日大餐釀火警 妻兒躲陽台獲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3:43

老婆生日先生下了班動手烹調做大餐,竟然釀成火警!這是發生在高雄楠梓區的一戶透天民宅,屋主七、八點下班後就在廚房忙碌著,幫太太做生日大餐,沒想到做了兩個多小時,煎牛排時油煙大,先生啟動抽油煙機的滑輪模式竟然起火燃燒,太太逃生不及,一度還抱著5個月大的小兒子在陽台上等待救援!

圖/TVBS

 
消防人員:「還有其他的人嗎?沒有!沒有!沒有!她在那個地方ok的啦,把煙排掉!」

透天民宅發生火警,屋主太太就抱著5個月大的男嬰在陽台上等待救援,看了讓人心驚,還好火勢很快撲滅,陽台上沒有立即危險,消防人員決定先排煙再救人!

排完煙後,消防人員順利將屋主太太及男嬰給救下來。

 
圖/TVBS

右昌消防分隊副中隊長林鎮宏:「她把她的5個月大的男嬰交給我們消防人員把他抱下來,自己的話因為家裡面養小寵物有兔子,所以她也順道把牠救下來。」

起火點就在一樓後方的廚房,看到沒?牆壁上一片焦黑,排油煙機整個掉了下來,砸在地面上,火警發生在晚間十點半,當時屋主正在忙著煎牛排!

屋主:「昨天她生日,我點一個超大的蠟燭給她,我被她罵死,我八點多開始備料,七點多回來開始備料,然後開始煮啊。」

他說當天是太太的生日,下了班要幫太太慶生,從八點開始備料做大餐,爐子連開兩個多小時,沒想到,煎牛排啟動抽油煙機的渦輪裝置竟然起火燃燒。

屋主:「煎牛排油煙太大,我就開渦輪模式嘛,渦輪模式喔?渦輪模式一開它就燒起來了,我之前那一台吸力很弱,現在這一台有可能功率太大,也有可能抽到火,也有可能,我也不知道火什麼時候被抽上去,我在煎牛排!」

圖/TVBS

屋主說,新的抽油煙機才換2個月而已,是否因為吸力太強,吸進火源而起火?消防人員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牛排#火災#民宅#抽油煙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734

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