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哭鬧掀供桌 警噴辣椒水壓制送醫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6:01

11日在宜蘭,有一名婦人跑到廟宇大哭大鬧,還推翻供桌,廟方人員報警處理,後來員警使用辣椒水以及優勢警力才將婦人壓制並且送醫,而廟方人員表示,這名婦人疑似是因為母親過世,而情緒失控,婦人老公事後也來致歉,廟方表示不會追究。

圖/TVBS

 
一名婦人坐在,廟宇前的地上,旁邊的人看著她,關心她的狀況。

沒多久婦人開始哭了起來,之後用腳不斷地踹,旁邊的供桌,一連踹了幾下,廟方人員從旁勸阻,但這名婦人情緒激動,最後直接掀了供桌。

廟方人員:「她就在那裡念,開始在那邊醞釀了,她在那裡哭,哭完之後就自己在念,不知道念什麼。」

 
圖/TVBS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11日傍晚五點左右,宜蘭市鎮興廟,這名婦人在推倒供桌之後,還跑到廟宇的地下室躲起來,警消到場後還持續反抗,後來員警動用辣椒水以及,優勢警力的壓制,將她強制送醫。

員警:「大姐我們可以上車,我們就上車,來走我們上車來。」

廟方人員表示,這名俞姓婦人年約40歲,在台北工作,疑似是因為最近母親過世,太難過而失控。

圖/TVBS

廟方人員:「一時情緒激動啦!哭了之後,就一直踢桌子,桌子都被踢倒。」

俞姓婦人的家人到場後,也跟著警消一同送婦人就醫,婦人的老公在事後,向廟方致歉,廟方人員表示不會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廟宇#報警#過世#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9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