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翻車分送4醫院 乘客:聽司機說想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09:52
圖/TVBS
圖/TVBS

阿羅哈客運翻落邊坡,車上16人受困車內,陸續被救出,分別送往附近四家醫院,乘客在急診室內餘悸猶存,有的乘客說,當時正在睡覺,突然劇烈碰撞翻車,還有乘客說,聽到司機說好想睡覺,沒想到真的翻車!

救護人員:「在這邊啦。」

 

救護車趕到現場,急忙從車上把擔架推下,因為這時一旁,除了十幾名乘客坐在路邊等待救援,還有一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需要優先處理。

護理師vs.傷患:「那你現在目前哪裡疼痛,那個這裡(手肘)跟轉…轉,脖子嗎,對。」

救護人員第一時間除了發現一人沒有生命跡象,兩人傷勢嚴重,其他乘客大多是擦挫傷,但由於飽受驚嚇,仍被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而多數人在意外發生前正在睡覺,直到車輛摔落邊坡側翻停了下來,才驚覺意外發生了。
 

圖/TVBS

記者vs.傷患:「當時我在睡覺耶,然後怎麼了,發現的時候已經已經翻過去了,司機有說啦,司機自己說的嗎,我是三號的乘客一位先生跟我說的,剛剛我要叫救護車時,司機也有承認他有點想睡覺。」

這位女乘客除了受到驚嚇,四肢有擦傷,就怕有內出血,還得在醫院觀察,而跟她同樣狀況的傷患有十幾位,也讓醫院第一時間忙翻天。

彰化縣消防隊第一時間出動約40人,七輛消防車以及14輛救護車前往搶救,將16名男女傷患分別送往附近四所醫院救治,但仍傳出不幸消息。

秀傳醫院副院長李佳穎:「(死者)大概是一個6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啦,然後他被送進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來的時候很明顯我們看到全身都是擦傷,然後兩隻腳下半身,其實整個都已經變形。」

圖/TVBS

這起意外發生的地點就在花壇戰備跑道,日前才剛完成戰機國道的起降演練,吸引不少軍事迷,擠在邊坡旁的路面拍照,如今再度擠滿人,卻是為了搶救車禍傷患,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翻車#救援#客運#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18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