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跌6成「瘦」不了 牛排館4.3折搶客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樹森公司進口的美國牛,因為被驗出含有瘦肉精,使得向他們進口肉品的我家牛排業績受到影響,台中市一家分店業績下跌了6成,業者不堪虧損,只好下殺4.3折促銷救業績;而其他牛排業者和連鎖火鍋店則表示,客人還是會想吃牛肉,因此牛排或是牛肉火鍋的業績,有影響但還不會很明顯,不過也有業者擔心牛肉檢驗安全,暫時停止供應特定牛肉。

鮮嫩大塊的8盎司牛排,向來是我家牛排的招牌之一,但近來卻因為南部店家使用樹森公司含瘦肉精肉品風波,不但沒人點購,甚至客人都不上門,業績下跌近6成。TVBS記者張子銘:「牛排館為了搶救業績,推出流血促銷,現在消費滿300元,就送170元折價券,等於是下殺4.3折。」

牛排店店長鄭勝峰:「問題不只是牛排業者,很多小吃店也會受到影響,這次這個問題…,該怎麼說呢!」

業者苦哈哈,僅管已經公告美國牛全部下架,現在用的都是檢驗合格紐澳牛肉,但還是只有少數老固客會上門。

另外創下一天翻桌率18次的赤鬼牛排,業者強調肉品都會定期送檢,自行快篩測試,瘦肉精風波後,吃牛排餐的人不但沒減少,竟然還增加了。牛排店經理林芳如:「在這段時間下來發現,我們好像沒什麼影響到,那去追究原因應該是說,還是有些消費者想吃牛排。」

而連鎖火鍋店裡,牛肉火鍋向來是業績冠軍的鍋類產品,有些火鍋店短時間暫停供應特定牛肉,但有些銷售量不受影響;業者分析,民眾感覺火鍋牛肉片量少,不像牛排那麼大塊,還是會點餐,目前我家牛排受到瘦肉精衝擊,希望盡快度過風暴,重新贏回消費者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1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