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客戶「奧客」 房仲店長遭起訴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有一名房仲業者和客戶發生爭執,疑似罵人「奧客」,被告上法院。檢察官認為房仲是服務業,不能對客人有情緒性的謾罵,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這名房仲業者。

房仲業講求服務精神,但台中有一名房仲業者和客戶發生爭執,一時情緒失控,涉嫌罵人奧客,檢察官偵查後認為,房仲是服務業,不論客戶質疑是否屬實,都不能對客戶有情緒性的謾罵,請求法院判處這名房仲業者拘役20天,給予警惕,而其他業者則認為,房仲本來就是服務至上。

其他房仲業者:「還是要客氣,配合客人需求,買方、賣方還是要客氣。」

被告的房仲業者表示,當時她和客戶簽定不動產委託銷售契約書,房子成交後,對方檢視授權書,質疑買家的簽名不符,在店內還大聲喧嘩,影響其他客人,她才會出面制止,沒有要侮辱對方的意思,沒想到對方因此提告,她因此遭檢方依公然侮辱起訴,這名房仲業者表示,將等收到起訴書後,再做其他回應。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6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