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前座艙長涉詐2億 空姐控誘騙投資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1:11
圖/TVBS
圖/TVBS

華航前座艙長被指控向多名空姐吸金詐騙,他宣稱自己有管道取得較便宜的外幣吸引大家投資,一開始都有正常給錢取得被害人信任,但兩年前以週轉不靈為由開始拖延,至今共有20多人受害金額高達2億。這名牟姓座艙長出庭時說自己也是被害人,把責任全部推給女密友。

被告律師vs.記者:「是不是覺得自己是被害人,我們確實是被害人。」

 

退休的牟姓座艙長和前妻被指控利用投資外幣,向多名空姐吸金超過20多人受害,對於指控他們一概否認。

圖/TVBS

被告律師vs.記者:「是不是真的詐騙千萬嗎,還是有什麼委屈嗎,完全沒有這種行為謝謝。」

 
現役空服員出面指控,五年前和牟姓座艙長飛歐洲航班,言談中聊到自己出國工作都用信用卡消費,牟姓座艙長卻說這樣匯率都被銀行賺走,說他有管道跟他買更便宜,當時空服員成功換到小額外幣,消息傳開吸引越來越多人加入投資。

受害空服員:「他會挑資深空服員,因為他知道,資深空服員比較有積蓄,牟男自稱金額越大,換的匯率越好,例如美金30塊可用28塊跟他換到。」

圖/TVBS

直到前年六月被害人沒收到錢質問座艙長,他以老闆跑路為理由,自己也要賣房抵債,但案發後火速辦退休也和妻子離婚,事後被害人發現座艙長口中的老闆其實是小他20歲的盧姓女子有詐欺前科,兩人關係匪淺,懷疑他們和前妻聯手詐騙,但開庭時只有盧姓女子坦承犯罪。

牟男自稱是被害人把所有事情推給小三,小三盧女寫了自白書一肩扛所有罪,他毫無犯錯後悔改之心,當初說好分期付款還錢給我們也人間蒸發。

不少受害空姐投入畢生積蓄,還拉親朋好友一起投資現在錢拿不回來,只希望前座艙長念在同事一場,拿出誠意解決還他們平靜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華航#座艙長#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89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