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俠侶!丟粥騎車追 路口攔搶匪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武俠小說有神雕俠侶,現代則有神車俠侶,台北市一名失業的張姓工人,吸毒缺錢花用,偷車騎經民生西路一家小吃店,下手行搶一名女大生放在椅子上的包包,在對街吃鹹粥的林姓男子和女友看到後,馬上放下鹹粥,騎車等在下兩個街口,識破棄車走在路邊的搶匪,連同熱心民眾一起將嫌犯制伏。

武俠小說有神鵰俠侶,現代則有神車俠侶。台北市一名失業的張姓工人,吸毒缺錢花用,偷車騎經民生西路一家小吃店,下手行搶一名女大生放在椅子上的包包,在對街吃鹹粥的林姓男子和女友看到後,馬上放下鹹粥,騎車等在下2個街口,識破棄車走在路邊的搶匪,連同熱心民眾一起將嫌犯制伏。

灰上衣的男子騎著車,後頭跟著2個女生,全都往前衝,要追的就是監視器畫面左上角,穿著咖啡色外套的搶匪,沒多久,女子跑出巷子,實在是喘的很,忍不住咳了幾聲,一手還捧著腹部,不斷大喊「搶匪就在巷子裡」,熱心的民眾合力圍捕,還用繩索綁住搶匪手腳,等警方抓人。

35歲的張姓搶匪,沒前科,失業後染上毒癮,缺錢花用,在路邊鑰匙沒拔的機車,騎了就走,準備搶劫,到了民生東路、雙連街口,看到一名女學生在小吃店用餐,包包就放在旁邊椅子上,立刻衝進去搶走包包。

小吃店老闆娘:「嫌犯突然間把女生的背包搶走,你知道嗎,嚇到我,我突然間大喊 我說搶劫,那個女生反應也很快,她馬上就追出去。」

女學生努力追,在對面吃鹹粥的情侶路見不平,加入抓賊行列,原本騎車的嫌犯把車子一丟,若無其事的走在路上,但手上的女用包包卻讓身分曝光,熟悉附近道路的林姓送貨員趕緊衝到下2個街口攔截,穿桃紅色衣服的女友則是一路緊追,被搶的女學生也跟在後頭跑,一路追了500公尺,總算把搶匪逼到巷子裡,進退不得,只好乖乖就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2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