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開車門釀悲劇! 女保險員遭輾斃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提醒駕駛人下車開車門,一定要特別小心!高雄鳳山有一名男子開車要去看牙醫,沒留意後方有沒有來車就開車門,結果一台機車迎面撞上,被載的女保險員飛出快車道上,恰巧有一輛聯結車經過,當場把女保險員輾死,現在,聯結車駕駛及亂開車門的男子,都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把車停在路邊,正準備下車,就在開車門的同時,後方一部雙載的摩托車,還有一輛聯結車剛好經過,摩托車就這樣迎面撞上車門,機車當場倒地,後面被載的友人則是飛到了快車道上,被經過的聯結車後輪輾過,當場慘死。目擊者:「他一停就馬上開車門,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死者跟女騎士都是保險員,女騎士送醫急救,身上多處骨折,車禍現場,轎車車門嚴重凹陷,撞上車門的摩托車,車頭也撞得完全變形,車上零件、物品掉滿地,原來當時開車的男子,是要到鳳山這間牙醫診所看醫生,下車時沒注意後方來車,讓女騎士直接撞上。目擊者:「照道理說,拖板車他是完全不知道。」

一連串的巧合釀成悲劇,死者家屬痛心,要開車門的男子給個交代;壓死人的聯結車司機也很無奈,他跟轎車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03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