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兒竊刮刮樂 專挑行動不便彩券業者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3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出現了專偷彩券行的刮刮樂小盜,嫌犯租機車,身穿同一套衣服,專挑老人家或行動不便的彩券業者下手,每次都得手價值好幾萬元的刮刮樂,監視器清楚拍下,嫌犯偷竊過程。

男子頭戴安全帽,從容走進彩券行,先從口袋拿出一疊刮過的刮刮樂,向老闆表示要兌換獎金,老闆一轉身,男子迅速拿起牆邊一疊刮刮樂,轉身離開,慢動作畫面再看一次,男子手拿一疊刮刮樂,假裝要換現金,突然,趁老闆不注意,拿了一疊價值2萬元的刮刮樂,就往外面跑。

業者:「我岳父有一點中風,行動有點不方便,等他不注意,(嫌犯)整個拿走了。」

店家說,前一天就看過嫌犯來彩券行,當時也是頭戴安全帽,還戴上口罩,掩人耳目,當時嫌犯發現店家有所警覺,才轉身離開。業者:「他(嫌犯)就專挑年紀比較大的,或是行動不方便的,像是在量販店那位,他在那邊被搶3次,他說他被搶3次,因為他被搶他都喊不出來,只能眼睜睜看著被搶走。」

原來,嫌犯偷遍台中市彩券行,警方調監視器循線查出,他租機車,不定點挑彩券行下手,至少犯下5起搶彩券行竊盜、搶奪案,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嫌犯長相,將擴大追查,早日將他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75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