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疑勾搭人妻 怒砍2刀削人頭皮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廖姓男子懷疑自己老婆與張姓男子有染,在電話中與對方爆發口角,張姓嫌犯在電話裡,怒嗆殺死對方,然後帶著酒意,買了一把西瓜刀,找上門來,而廖姓男子的妹婿和哥哥,趕過去幫忙,但妹婿卻遭到嫌犯砍成重傷,頭皮整個被砍掉一大塊,場面怵目驚心。

他就是砍人的嫌犯-張文清,晚間9點半,狠砍吳姓被害人2刀之後逃逸,警方5分鐘後在案發現場附近,逮捕張姓嫌犯。嫌犯:「我走到那邊而已。」警方:「刀子丟到哪邊?慢慢想,慢慢想。」嫌犯:「我想一下。」

警方將嫌犯帶回現場,在排水溝找到犯案的西瓜刀,整把凶刀沾滿鮮血,連刀柄都砍到斷裂把被害人頭皮削去一大塊,當場血流如注。

受傷男子:「快點啦!我很暈啦!」救護人員:「要幫你固定了。」受傷男子:「他老婆跟他去,快點!快點!」

吳姓被害人,左側頭皮被削去大約10幾公分的面積,左手也遭砍中一刀,送醫緊急縫合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后里分駐所所長張凌超:「對象是懷疑他自己老婆,跟這個嫌疑人,可能有比較不正常的關係,可能因為這樣子,爭風吃醋的關係,所以導致殺機。」

警方表示,案發當晚,張姓嫌犯打電話給廖姓男子的太太,廖姓男子發現後,搶下太太手中電話與嫌犯爆發口角。

張凌超:「他在電話中的時候,是因為口角爭執的關係,在最後的時候,是表示說,不要讓我堵到,不然我要殺你。」

廖姓男子發現嫌犯拿西瓜刀找上門,趕緊躲到2樓房間內,打電話請哥哥和妹婿幫忙,結果,兩人到現場,正好遇到嫌犯離開,妹婿尾隨嫌犯,慘遭砍成重傷。警方表示,張姓嫌犯酒後犯案,最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3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