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邊吸膠邊騎車? 危險騎士嚇壞人


發佈時間:2010/11/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鬧區有民眾直擊,一名機車騎士一路違規,靠近之後赫然發現,他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拿著一包不明物體,低頭不斷吸食,民眾懷疑他一邊騎車一邊在吸食強力膠,才會精神恍惚,甚至在兩個路口都差點發生車禍。毒物專家說,吸強力膠容易視線模糊,意識不清,騎車上路非常危險。警方表示已經查到車主,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民眾拍下,一名機車騎士精神恍惚、沿路不斷違規,前方路口已經從黃燈轉紅燈,他不但沒停車,還差點撞上其他車輛。這名騎士只靠右手騎車、左手拿著一個塑膠袋,裡面裝著黃色不明物體。拍攝民眾:「疑似在吸食強力膠,然後精神恍惚。」

這名騎士闖進快車道,阻擋了後方車輛,到了另一個路口紅燈也越過停止線,差點撞上另一輛機車,相當驚險。記者:「這個是什麼?」員警:「強力膠,那個是強力膠。」

警方研判這名男子一邊吸膠、一邊騎車,這種危險的事情,竟然就在台中市鬧區。

重回民眾拍攝影片的路段,一樣的紅色招牌、一樣的大樓,這裡是台中市文心路三段,機車轉彎再騎到河南路,一整排中央分隔島路樹,場景一模一樣,平常車流量極高,警方再循線找車主資料,發現車主有麻醉藥品前科,民眾驚訝,台中市鬧區怎會有人這麼大膽邊騎車邊吸強力膠?

警方強調,機車騎士違法騎上快車道,員警將逕行舉發。毒物專家說,如果吸食強力膠,意識會恍惚不清、無法集中精神,騎車上路很危險,吸強力膠、血液中可以驗出甲苯,但畫面中疑似吸食強力膠的男子是誰,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一旦確認他吸食迷幻物品,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力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36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