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購地佣金涉回流!趙藤雄請回 子3千萬交保

記者 張心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3:00

台北地檢署17日搜索遠雄集團,懷疑2008年遠雄購地案,當時給仲介4.45億元佣金,部分金額,回流到趙家戶頭內,趙藤雄否認犯案,訊後請回,檢方上午諭令趙信清3000萬交保,趙家一個小時左右籌到保釋金,至於仲介李克毅,原本諭令500萬交保,但他遲遲籌不到錢,改降成150萬元。

圖/TVBS

 
三千萬換取人身自由,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的兒子趙信清,漏夜偵訊後,略顯疲憊。

離開地檢署的一點點聲音或是追問,台北地檢署偵辦購地佣金回流疑雲,凌晨2點多,將趙信清移送複訊,面對問題,他始終面帶微笑。

記者:「爸爸身體狀況還好嗎?」

 
圖/TVBS

跟仲介李克毅一前一後步入法院,17日當天檢方兵分多路搜索,遠雄集團總部及父子倆住處等10個地點,約談涉案趙藤雄父子及李克毅等7人,要追查弊案,初步了解,遠雄集團,在2008年透過仲介購買松高路一筆要價130億的土地,當時仲介收取4.45億佣金,但疑似部分資金,回流到父子倆口袋,因此懷疑藉此灌水,掏空公司,涉犯背信等罪。

檢方複訊後,趙藤雄請回,趙信清三千萬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趙家一個小時左右就籌到錢,相較之前,趙藤雄的5.5億元天價交保金。

圖/TVBS

當年趙家15小時內就換取趙藤雄自由,這回顯然早就準備好三千萬,至於同樣捲入掏空案的趙藤雄,仲介李克毅,原本500萬保釋金,遲遲籌不出來,改降成150萬。

近年來,趙藤雄捲入合宜購地等弊案,如今再添一筆,連兒子趙信清都捲入,趙藤雄應訊時否認犯案,辯稱事情年代久遠,並不清楚,能不能從官司脫身,外界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雄#交保#趙藤雄#李克毅#購地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93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