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吞20萬? Uber司機認「違禁品」半路丟包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8:30

昨天晚間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擄人案件,警方一開始以為是行車糾紛,追查後發現,受害是一名Uber司機,他供稱接獲指派要轉送包裹,認為裡頭裝有違禁品就隨手丟包,但打人嫌犯駁斥,包裹內裝有20萬現金,因為等不到對方出現才會透過GPS定位,鎖定司機行蹤,攔車要錢。

圖/TVBS

 
惡煞把司機拉下車痛毆一頓,只見被害人跌坐騎樓,痛苦哀嚎直說不知道。

警察:「你沒做是在跑什麼,『沒有啊』,你拿那包是什麼?你知道嗎?不要再動手了喔,我都說我是警察了。」

一旁剛好有下班員警路過,趕緊拿起手機蒐證表明身分,但惡煞還是不罷休,差點爆發第二波衝突。

 
圖/TVBS

惡煞:「拿20萬給你你拿去哪裡?來12345這五個,然後那個是對方,他是開車的。」

警方火速趕到,將5名男子通通上銬,被害人全身上下都是傷,就連駕駛的深色轎車,車窗玻璃也被砸爛。
目擊民眾:「把那個人勾住要上計程車。」

池姓主嫌在14日凌晨請李姓司機從台北市中正區,向母親取錢後送到萬華區,沒想到錢一到手Uber司機就失聯。

圖/TVBS

記者吳筱凡:「嫌犯透過車輛劉冠吾司機說,覺得那是違禁品,就丟掉了。」

受害Uber司機,供稱以為是違禁品,早就丟包,但嫌犯認為司機說謊,才找來4名朋友,砸車擄人,最後被依傷害等罪移送法辦,只是20萬元丟去哪,警方都還要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包#Uber#取錢#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3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