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加盟! 剝皮酒店租包廂躲查緝


發佈時間:2010/11/2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再抄剝皮酒店,發現不法業者手法精進,這次採取企業化經營,先是開放加盟,再向合法的酒店承租包廂,四處流竄,利用旗下小姐詐騙客人,再把CALL客的業務發包給大陸的集團,這樣經營手法,讓業者年收入超過上億元。

走在前面2名女子,是剝皮酒店紅牌,經過漏夜偵訊,素顏戴著眼鏡,但不少火山孝子都把錢雙手奉上,剝皮酒店年收入2億元。

名冊上的apple、蓉蓉、小慧、萱萱、每個後面都寫了詐騙所得,小姐、少爺加上幹部總共39人落網,資本雄厚的業者,光是做筆錄就請10名律師,一個晚上燒掉上百萬律師費。蒐證帶對白(99.11.16):「不要遮了啦。」

今年警方連續破獲剝皮酒店集團,他們在中山區六條通攬客的酒店,被抄之後,轉往萬華地區繼續騙錢,最後轉往大安區,同樣被逮。每次落網的幾乎都是原班人馬,因為他們向合法酒店業者在下午時段,承租包廂,攬客上門,再詐騙,四處流竄躲避查緝。

企業化經營,還把招攬客人的業務,發包給大陸廈門的業者。讓call客集團打電話,酒店小姐,直接接觸,利益再對半分。刑事局偵一隊三組副組長柯志仁:「其實他們只是想說,如果警方查獲的話,他們會損失比較少,所以他們不會整批被殲滅。」

更直接是開放加盟,廣邀酒店幹部加入剝皮行列,受害的客人大多50-60歲,多次上當,靠著甜言蜜語,和不實送內褲當貼心小禮物,讓客人迷得團團轉,詐騙手法都是老梗,但就是有男人會被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01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