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環島!男背4通緝 台東警開900公里押送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7:49

台東大武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藍色轎車行跡可疑,將駕駛攔下,男子卻不斷地避重就輕,不肯表明身分,員警當場用人臉辨識系統查明,這一查才發現男子涉犯公共危險和詐欺,身上背負四條通緝罪名,分別遭到新北、台中以及花蓮地檢署通緝,員警便從台東大武順時針,一路將男子押解到各地檢署開庭歸案,開了近9百公里環島一圈。

圖/TVBS

 
員警vs.男子:「我沒有帶我的證號,沒有帶證件,我叫我弟弄我的證件給我。」

面對員警詢問身分,穿牛仔外套男子吱吱嗚嗚老半天,一下說自己沒帶身分證件一下說要請朋友傳給他

員警vs.男子:「怎麼不一樣,沒關係我用臉部查詢。」

 
對於身分避重就輕,員警直接用臉部識別系統。

圖/TVBS

員警vs.男子:「(這名字怎麼會錯誤),(這是你的本名嗎),對啊是我的本名,(那怎麼會都查不到),(還是你有改過名),我改過我去年有改,因為我跟媽媽姓。」

男子謊報姓名還有出生年月日。

員警vs.通緝犯:「(你真的不叫XXX嗎),真的不叫,但辨識系統(顯示是你),對這是辨識系統。」

這下子男子可無從辯解了,台東大武員警巡邏時,發現男子開車形跡可疑,攔了下來,而男子不斷閃躲,不想身分曝光,原來是因為他背了四條通緝,去年2月到6月間,涉嫌公共危險和詐欺罪被起訴,卻沒有到案,分別遭到新北、台中以及花蓮地檢署通緝。

圖/TVBS

大武派出所所長梁資佳:「偵辦後我們同仁又再花了20幾個小時,展開所謂環島押解之旅,分別帶該犯嫌至各地的地檢署開庭歸案。」

 
台東3名員警逮捕嫌犯後,隔天清晨3點由大武出發,第一站來到台中地檢署,之後再去新北地檢署繞了半個台灣後,最後一站抵達花蓮。總共耗時23個小時,路程約900公里,成了另類的環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巡邏#攔查#通緝#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3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