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生員來回3次經過溺水童 母控竟沒發現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4:22

苗栗溺水的七歲男童目前還在昏迷中,教育局調查,安親班和游泳池都是合法經營,但家長質疑儘管泳池有救生員,但為什麼孩子落水後,救生員來回經過了三次都沒發現,認為大人疏忽,導致現在孩子飽受痛苦。

圖/TVBS

 
意外後徐小弟被送到苗栗為恭醫院急救,緊急插管,人救回來了,接著轉送新竹馬偕醫院治療,媽媽一路陪在旁邊,但事發後已經第五天了,人還是昏迷狀態!  

圖/TVBS

游泳池業者 陳先生:「他是安親班帶來的,老師不知道,沒有在旁邊,一般安親班老師都會在旁邊。」

安親班老師帶著7名小朋友到苗栗市區SPA會館戲水游泳,泳池老闆說,當時徐小弟在120公分的休閒池,現場也有5、6名教練。
 

圖/TVBS

但家長認為,難道泳池業者都沒責任嗎?媽媽像柯南一樣推敲監視器畫面時間,發現孩子在2點35分01、02秒時掉入水池,而之後女救生員人就站在距離溺水孩童不到3公尺的地方,過程中她還來回經過現場3次,質疑為什麼孩子掙扎時,她都沒發現? 

另一方面也質疑,安親班老師到底去哪?教育局調查,補習班和泳池都是合法經營,泳池面積和救生員比例也符合規定,但老師帶學童到泳池,要全程陪伴注意狀況,如果任意離開,就有疏失。上午安親班鐵捲門沒開,至於泳池業者則以老闆不在,沒有再對外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昏迷#安親班#游泳池#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01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