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SPA新花招 按摩、美食雙管齊下


發佈時間:2010/11/19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泰國最出名的就是美食跟SPA,而觀光客往往一度假,就會把健身計畫丟到腦後,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就將食物跟按摩作結合,而且吃的東西,不只是一般的沙拉而已,不但可以吃澱粉,也可以重口味,記者楊清波、孫明愷來自泰國的報導。

不管是牛排涼拌沙拉,濃郁口味的綠咖哩雞,還是明蝦酸辣湯,一道道的泰國菜,酸甜苦辣鹹,不停挑戰饕客的味蕾。TVBS記者孫明愷:「哇,好辣。」

在度假村內的美食料理班,只要跟著大廚師的指令,人人都可以做出有自我風格的泰國菜。泰國菜老師:「你想要用白糖,還是棕櫚糖?」

重口感的泰國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大大滿足口腹之慾,不過小心! 肥肉悄悄找上門。腦筋動得快的SPA業者,將熱油按摩SPA與美食結合,推出按摩 SPA餐,從裡到外都照顧完全。SPA業者:「通常的SPA餐一般都跟減肥餐差不多,卡路里很低,不過我們推出的SPA餐,是從印度熱油所發想的。」

以往的SPA餐,通常是水果生菜為主,泰國業者從印度熱油 SPA 啟發的能量療法,推出一系列的 能量餐,不同的身型需要不同的食材。SPA業者:「我們相信人有三種Dosha(能量)。」

Dosha這個字,代表人的能量,也代表了三種體型,纖細、中等,跟健壯。SPA業者:「纖細的體型,我們建議食物要多點滋味,像是甜、酸、辣。」

也就是說,纖細的體型要補充能量,所以在SPA餐中會增添澱粉的份量,口味也可以重一點。如果已經是微胖的體型,那就會將份量減少,多點蔬菜,補充纖維。

另外一種水療SPA,則是用水的力量,促進身體循環,宛如雨林的通道內,從天花板到牆壁都有力量不同的水柱,刺激身體穴道,再搭配上熱呼呼的三溫暖,在冷熱交錯的感受下,身心靈全然放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83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