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後車廂硬擠6人」 安親班超載直擊


發佈時間:2010/11/1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坊間許多安親班,為了強調服務,會負責接送學生,但是蘆洲一家安親班,卻被網友檢舉,疑似違法超載小學三、四年級的學生,TVBS記者直擊發現,9人座的廂型車居然載了14名學生,還有6個人被塞進「改裝後車廂」,有小學生被擠到側身坐,不但空氣很差,也讓孩子們暴露在危險當中。

下午4點30分,地點在蘆洲市民族路,載滿小學生的廂型車剛抵達安親班,這畫面讓人嚇一跳。好幾位小朋友居然從後車廂跳下車,通常是載貨物的位置,怎麼會拿來裝學生?

慢動作再看一次,粉紅長褲小女生和其他人右邊有4個,左邊拿包包的小女孩,還有剛跳下車的小男孩,後車廂位置總共裝了6名小學生。其實之前就有網友拍下這張照片,後車廂的小學生貼在玻璃上,擠到只能側身座,2隻手抓著上面的鐵架。

民眾:「這這這,他們這至少擠20人。」

人實在太多了,側門這邊還有不少人魚貫下車,最後下車的1個、2個、3個,總計後車箱的6人、側門的3個,加走掉的5個人,這輛小箱型車至少載了14名學生。記者:「你們是一次坐幾個人哪?」安親班業者:「差不多8個左右。」記者:「好像一次載好幾個?」安親班業者:「我們福斯T4座位比較寬一點。」

車子到底載了多少人,安親班連數字也講不清楚,不過福斯T4車型最多只能坐9個人,明顯超載,不但空氣品質不良,小朋友硬塞在一起,一旦緊急煞車,也有風險,車子後方的這張貼紙,台北縣政府關心您,看起來有點諷刺,也讓人為孩子捏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495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