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相撞! 救護車衝人行道「撞斷」水泥柱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7:39

救護車出勤竟發生車禍!深夜3點多台中一輛救護車要去護理之家載傷患轉院,沒想到行經大明路通過益民路口時,在十字路口與白色轎車相撞,其中救護車衝上人行道車頭全毀甚至波及後頭白色休旅車,而白色轎車衝進店家撞壞烹飪器材、路旁機車。

圖/TVBS

 
車禍現場凌亂不堪,救護車撞斷水泥柱當場卡住動彈不得,車殼碎片四散後頭白色休旅車也被波及,板金凹陷車主看了好心疼,另一頭更慘,白色轎車直衝店家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撞擊瞬間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

遭撞店家老闆娘:「飛過來了,車也壞了,(那時候這裡有人嗎?)沒有我們剛上去沒多久,然後他就撞進來了,就很大聲碰一聲。」

圖/TVBS

這名藍衣男子就是白車駕駛,從轎車裡走出來意識清楚受傷送醫,另一名傷者是救護車副駕,僅胸口悶痛也沒大礙,但車禍到底怎麼撞的?
 

救護車駕駛:「(你有鳴警笛嗎)有有有,(所以他沒聽到)不知耶,應該是沒聽到。」

深夜3點多,當時救護車去護理之家載傷患轉院,行經台中大明路及益民路口時,這時白色轎車也正要從益民路口通過大明路,2車疑似未減速在十字路口相撞後,救護車衝上人行道才停下,白色轎車失控滑向店家門口,撞壞烹煮器材路旁機車,警方到場先進行交管。」

圖/TVBS

這回救護車出勤途中發生車禍,幸好店家當時沒人未遭受波及,2車駕駛也沒有酒駕,但車禍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對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67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