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談判破裂  男子憤丟信號煙火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不到就放火燒!台北縣一名柯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14日晚間找來前女友他的朱姓新男友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柯姓男子突然拿出預藏的信號煙火,朝對方丟擲,不只燒毀外套,連對方的頭和脖子都被火花燙到,而大量的火光也驚動附近鄰居,趕快拿滅火器滅火,並且合力制伏放火的嫌犯。

為了搶回女朋友,穿著背心的柯姓男子,帶了一群朋友和情敵相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柯姓男子突然拿出疑似信號彈的爆炸物,朝對方丟擲,只見監視鏡頭前一陣白色閃光,趁著煙霧瀰漫,柯姓男子的朋友突然上前,朝情敵用力一踹,撞上民宅鐵門,巨大的爭吵聲和大量火光也驚動附近鄰居,報警抓人。

目擊鄰居:「火轟轟的聲音啊,那火把很大一個轟轟的聲音,很緊張,就趕快拿滅火器,那時候到處都霧茫茫,我們也趕快叫救護車跟消防車。」

回想事發當時,所有住戶真的是嚇壞了,只記得聽到砰一聲,然後出門一看,全是煙,大家七手八腳拿滅火器滅火,整條巷子裡所有的汽車、機車通通遭殃。目擊鄰居:「從那台車弄到我的車,車頂我洗不到,車頂都還是(滅火器)白白的。」

驚悚畫面,火光四射,還好被攻擊的情敵,朱姓男子躲得快,只有外套被燒毀,頭跟脖子輕微燙傷,但愛不到就放火燒,這一場感情糾紛,最後沒挽回女友,還得吃上公共危險的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588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