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日料女股東 喬4億債務被擄10小時

記者 何冠毅 張心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20:01

15日下午2點多,北市一名日本料理店女股東,當街遭5名惡煞強行押上車,隨後女股東手機關機,被載往新店及萬華山區,警方獲報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結果十小時後29歲徐姓男子帶著被押的答姓女股東出面投案。初步了解,被害人替前大慶證券董事長莊隆慶,協調跳票21億的債務糾紛。但徐姓男子供稱,他將49張芭樂票交給被害人之後,對方卻開始避不見面,票也不還,才會強押擄人。

圖/TVBS

 
2名男子一個站在路邊滑手機,一個坐在旁邊,下一秒看到目標出現,二話不說直接把女子強拖住,其中一人拿辣椒水攻擊女子朋友,另一名則用拖行方式,把被害人強拉到車邊,儘管被害女子用力掙扎,還是被押上車開車逃逸。

擄人手段相當殘暴,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仔細看持辣椒水攻擊的是徐姓主嫌,白衣男子是陳姓共犯,駕駛則是周姓嫌犯,一行人先是當街堵人,持辣椒水攻擊,接著人肉拖行被害人,就連朋友跑回來救援,都抵擋不住對方攻擊,不到1分鐘人被強行擄走。

圖/TVBS

這起擄人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2點多,當時知名日式餐廳的女股東,跟特助從吉林路餐廳走出來,偏偏一群人已經在定點堵人,一看到答姓女股東,匆匆把人帶往新店公廟,特助全程目擊也嚇壞,趕緊報案。
 

中山分局長春派出所長陳明宗:「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實際涉案犯嫌有五名,接近十小時後,29歲徐姓主嫌帶著女股東自行投案,至於其他4名共犯,警方也在新店山區及萬華鬧區分批逮人,只是為何大動作擄人,似乎是和這個案子有關。」

中山分局長春派出所長陳明宗:「發現歹徒3名,以辣椒水噴灑答女,並強擄至自小客車。」

圖/TVBS

警方調查,57歲的答姓女子,是前大慶證券董事長莊隆慶妹妹,莊明理的同學,因為看在同學份上,出面替莊隆慶處理跳票的支票,徐姓嫌犯供稱,先前他把手上的49張芭樂票,金額約莫4億,交給答姓女股東居間協調處理,但之後對方避不見面,票也不肯還,這回擄人主要想拿回約4億多元的支票。

雖然驚魂10小時,答姓女股東沒有受傷,但只是無論什麼理由,暴力就是違法,如今這些犯嫌,將被都依妨害自由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惡煞#股東#監視器#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75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