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影片正HOT 巴哥歪頭聽人話超可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1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1 22:24

狗狗們的可愛畫面,一直是網路上點閱率很高的熱門影片,像是在美國加州就有一對可愛的巴哥犬,一聽到主人對牠們說話,就會出現十分惹人憐愛的反應,難怪主人把這些畫面一PO上網,立刻就獲得網友們的熱烈迴響。

一隻是不給飼料就會擺臭臉的馬克斯,另一隻喜歡四腳朝天睡覺的是米妮,住在美國加州的馬克斯和米妮,可不是2隻普通的巴哥犬,你可以試著跟牠們說話看看。飼主史蒂夫:「想去萬聖節派對嗎?準備好去惡作劇了嗎?想去找朋友玩嗎?」

一聽到主人對牠們講話,2隻小傢伙就會自動把頭左搖右擺,專注聽人說話的神情,相當可愛。

為什麼一聽到有人對牠說話,這2隻巴哥犬就會歪頭?根據專家表示,因為狗狗們希望能更清楚聽到像是去公園、去坐車等的詞句,才會出現這樣的動作。動物行為學專家:「已有德國學者證實,狗狗至少能記住250個單字。」

再來看看可愛的貝貝,牠只要聽到主人聲音,立刻送上甜美微笑。飼主妮琪:「笑一個,再笑一個。」

就是這樣足以讓人消除一天疲勞的笑容,讓主人對貝貝更是疼愛有加。妮琪:「牠看著我的時候,都會對我微笑,讓我覺得很幸福。」

不只是狗狗們的飼主,就連許多網友一看到影片,馬上被可愛巴哥逗趣又惹人憐愛的神情所征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