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水民宅竄惡火 一家五口受困2死3命危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09:04

台中清水今天凌晨發生民宅火警,起火地點疑似就在一樓,被燒得精光,濃煙不斷往上竄,讓裡頭一家五口被嗆傷昏迷,夫妻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三名子女則是持續搶救中,死者姊夫說死者的父母親日前出國,明天返台,沒想到卻接獲噩耗,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圖/TVBS

 
民宅一樓燒得焦黑,就連停放的機車都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現場滿目瘡痍,火勢儘管被撲滅了。煙還是難以消散,民眾更是餘悸猶存。

民眾:「火就很大,然後我們就趕快牽水來澆啊,可是就是澆不熄,我兒子就趕快叫119了啊。」

31日凌晨2點多,台中清水五權路的這處民宅,突然竄火,冒出濃濃黑煙,裡頭五名傷患昏迷,情況危急。

 
圖/TVBS

民眾:「只有一個有脈搏,我不曉得是哪一個,因為救出來都是嗆傷,全部都是黑黑的,都認不出是誰了啦。」

清水消防分隊長李震雁:「我們到達現場之後,一樓的火勢就已經很大了,我們就趕緊破門,然後佈署水線搶救。那在部分有發現總共五名的患者,其中有三名已經呈現OHCA,沒有生命徵象。」

起火點疑似就在燃燒最嚴重的一樓,由於堆放雜物,火不停燒,這一家五口,夫妻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其他三名子女還在急救當中。

圖/TVBS

家屬:「(死者父母出國)對啊!出國。(什麼時候回來)明天。」

家屬趕到現場,說死者的父母出國。明天才要返台,卻遭遇這樣的巨變,悲慟不已。這場惡火奪走兩條人命,希望能盡快找出起火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濃煙#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3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