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拉K遇警逃! 駕駛飆速3公里遭攔截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1:44

感冒看醫生,居然還在車內拉K!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淡水一間診所前有人違停,準備上前開單,沒想到對方竟然加速逃逸,雙方追逐3公里,最後警網支援攔截,在車內查獲毒品,嫌犯供稱當時診所人多,才會拉K打發時間,只是沿路躲警逃逸,最後還吃上6萬多元罰單

圖/TVBS

 
路邊違停紅線,看到員警上前攔查,這輛白色轎車立刻催油門,趕快落跑。

2名員警騎著警車,在後頭緊跟,穿梭大街小巷,但是他就是不肯停下來。

最後,呼叫警網支援,警車半路攔截,才終於讓這輛白色轎車,乖乖配合調查。

 
圖/TVBS

嫌犯vs.員警:「抽K喔,大庄、新民需要支援車輛,車子已經攔到了,證件看一下,沒帶,沒有帶喔。」

但他們這麼緊張,因為車門一打開,就竄出濃濃K他命味道。

6號早上9點多,26歲的馮姓男子感冒,叫朋友載他看醫生,結果在淡水中山北路一段附近診所前違停,被員警發現,結果他們竟然心虛逃逸,甚至沿路逆向、違規,警訪追逐約3公里,最後在新民街一段與沙崙路口被攔下,警方在副駕駛座,搜到1.65公克的K他命,以及吸食器。

水碓派出所所長顏偉任:「馮姓男子他供稱,當時是因為感冒到診所看病,看到警車靠近,擔心身上的毒品被發現,所以有要求駕駛,立即開車逃跑。」

圖/TVBS

警方調查,轎車內的2名男子都有毒品前科,副駕駛座的馮姓男子,疑似在車上吸完k他命,不想被抓,才會落跑。但是他們,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沿路危險駕駛,現在除了要被依毒品罪法辦,還被開了6張交通罰單,罰金一共612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男子#警方#攔查#心虛#烙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07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