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姬颱風/陽明山風太強 文大停課「女學生喊救命」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擺尾」梅姬不只怪路徑,走L型,強度也很罕見,還被形容是「西太平洋20年來最強」的颱風,就算梅姬沒靠近陽明山,也能颳起8級強風,害文化大學附近「傘花」朵朵開,就有學生PO影片,紀錄停課後的風強雨勁,女學生被亂風吹到喊救命。

TVBS記者游皓婷:「梅姬帶來的強風,在陽明山這裡感受最強烈,我們走在路上背對著風,都會被風推著往前走。」

陽明山強風猛吹,誇張到要站穩很難,怪颱梅姬明明沒到陽明山,路樹晃不停,瞬間最大還能颳起8級風,文化大學這一帶感受最強烈。學生:「好丟臉,雨傘開花!」

學生:「風雨很大。」記者:「雨衣買的到嗎?」學生:「買不到。」

怕淋濕,雨衣大缺貨,撐傘擋雨沒用,過個馬路傘花朵朵開只剩傘骨,擺尾梅姬帶來驚人雨勢,還被指為「西太平洋20年來最強的颱風」。學生:「救命啊!啊!」

女學生喊「救命」文大學生自PO影片,薄薄的黃雨衣被吹的亂七八糟,紀錄停課後的強風瞬間,實地走進文化校區,狂風照樣亂吹,學生外出乾脆戴安全帽,包緊雨衣才敢出門,氣象局警告,宜蘭的風強度還在,蘇澳測到最大陣風逼近9級,台中梧棲也測到最大陣風,每秒28.4公尺逼近11級,恆春最大陣風吹到8級。學生:「啊!雨傘開花了。」

氣象局提醒強度罕見的怪颱梅姬,在21、22日這2天,對台灣威脅最大,東部嚴加戒備民眾外出,千萬要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