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暖男!通緝犯搭訕失婚女 潛入住處偷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4:37

台中一名通緝犯,專門鎖定失婚的婦人搭訕,有被害人控訴和男子在市場認識後,對方愛套交情裝熟,日前竟然偷偷複製自家鑰匙,跑到家裡竊取彩券和現金,加起來共16萬,憤而報警,警方逮到人發現,男子甚至編列「花名冊」,詳細紀錄多名婦人的家庭狀況、身分背景,不只騙錢也騙感情。

圖/TVBS

 
戴口罩的男子,在巷弄內,騎腳踏車,東張西望,這可是他變裝後,特地繞到被害人上班處,確定人在工作,接著再到對方住處行竊。就是他55歲張姓男子,愛裝親切,搭訕失婚或守寡老婦,日前一名陳姓婦人控訴,雙方認識後,男子時常來送便當,套交情,想不到對方竟然偷偷複製住處鑰匙,到自家竊取彩券和現金共16萬,不翼而飛。

記者王百櫻:「張姓男子騎腳踏車閒晃,找婦人下手,張姓男子平常都騎著腳踏車,在市場這一帶閒晃,尋找落單的婦人,當作目標。」

圖/TVBS

被害人不只一人,男子對外自稱張小賴,自己寫了編列花名冊,像是30年次外省老婦,育有2男1女,另外一位目標,特別標註中午兒子有回家吃飯,詳細描述家庭背景,甚至連藥局老闆娘也被他鎖定,加起來起碼有六人。
 

圖/TVBS

潭子分駐所長蔡易儒:「比較弱勢的婦人去對她們示好,博取她們同情心,讓這些婦人對她,可能在食衣住行上給予支援。」

警方指出,張姓男子是通緝犯,有多項竊盜前科,常在豐原、潭子出沒,用假身分接近單身或行動不便老婦,被害人起初以為遇到暖男,殊不知是個愛情騙子,人財兩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搭訕#暖男#花名冊#竊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32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