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兒遭體罰天天哭 母看監視器心碎:不見政府動作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0:40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桃園中壢一名家長指控,去年8月送4歲兒到幼兒園上課,孩子卻連哭2個月,常常半夜做惡夢,哭喊不要上學;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有體罰、羞辱孩子的情形,家長雖然向相關單位反應,但至今4個月仍未看見任何開罰行動,讓家長公布監視器畫面,要求政府還給她公道。

圖/翻攝自 臉書

 
該名家長在「靠北惡質幼兒園」發文指出,去年8月送4歲兒到中壢某間托兒所上課後,孩子每天上學前都在哭,連哭2個月,家長原本以為是孩子不習慣上學,但漸漸發現孩子回家都發脾氣、半夜做惡夢。
 
有天孩子說「老師會打人,我會被老師處罰不能玩,早上都要罰走操場,因為老師說我認不得名字、不會畫畫、不會數學」、「尿床會被罰一星期早上不能玩,要坐在鞋櫃上,週五玩具日也不能玩」;去年10月26日,孩子更回家哭說「老師把我的作業本丟到垃圾桶裡」,且家長發現園方與孩子孩子說詞不同,老師也坦承情緒上來有打孩子的手,因此經強力要求,園方才同意調閱2天的監視器畫面,卻讓媽媽「看得心都碎光光」。

 
圖/翻攝自 臉書

該名家長指出,孩子早上被處罰走30到40分鐘的操場,中午拿碗站老師身後等20分鐘,老師卻將午餐收走「孩子午睡時不小心大便在褲子上,老師就動手、被處罰不能吃點心、在走廊罰站54分鐘且沒上美語課、進教室後再繼續罰站25分鐘,不停的鞠躬道歉」、「老師抓孩子的頭卻說是扳下巴,在全班面前拍孩子的臉,羞辱孩子」。
 

圖/翻攝自 臉書

家長表示,她看到的都是孩子受到「特殊待遇」,全班上課卻在旁邊不能參與,孩子還說老師很兇,會捏他兩邊的臉、打他的手,讓家長無法想像孩子之前在幼兒園的日子是怎麼過的「而這只是學校給的短短2天畫面」。
 
家長指出,該名老師事後自願離職,但園方對於體罰給外界其他說詞,讓家長被其他人誤會「我知道老師脾氣是比較大,但一定是小孩有問題,所以老師才會這樣,自己需要檢討」,造成二次傷害,且園方通報社會局至今4個月,卻遲遲看不到政府的動作,社會局推託說家長不能申訴,要走法院提告,教育局說已稽查幼兒園,要等社會局的結果下來,結果教育局社會局都在等對方開罰。

圖/翻攝自 臉書

家長表示,至今看不到園方誠意,老師更是一再狡辯,對社會局、教育局,甚至面對檢察官都還在自圓其說,讓家長不想再忍氣吞聲,決定分享慘痛經歷,要求政府及法律能給該有的公道,老師及園方公開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幼兒園#兒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70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