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化劑風暴/賣塑化毒果汁 金果王負責人判16個月


發佈時間:2012/03/0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爆發塑化劑風暴,金果王被查出使用塑化劑調配濃縮果汁,賣給其他廠商,被檢方求處重刑12年,併科1千萬罰金,但法院以陳阿和不是蓄意添加有毒起雲劑,加上沒有陳列販售,改以詐欺未遂和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判刑1年4個月。

他是金果王負責人陳阿和,去年6月,因販賣含塑化劑濃縮果汁被押解到地檢署,跟在他後頭的是他的兒子陳益全,陳阿和因使用塑化劑調配濃縮果汁,工廠原料遭查扣,隔天,業者貨車上載滿原料,打算往外開,檢調獲報,前往大動作攔截。

記者(2011.6.1):「是要湮滅證據嗎?」金果王公司廠長陳益全(2011.6.1):「不是,絕對不是,因為這一張公文寫的很清楚,大家可以看一下,地下室原料物品,半成品有污垢不潔,醃製楊桃機封條,我完全沒有動到。」

捲入塑化劑風暴的金果王公司負責人陳阿和,在接獲昱伸通知後,仍繼續販售先前調配的毒果汁,當初被檢方以千面人條款的流通有毒食品罪起訴,求處重刑12年,併科1千萬罰金。

但士林地院認為陳阿和等人,並非蓄意添加含有塑化劑的起雲劑,再加上販售的商品,並非公開陳列,因此不符合千面人條款,改判1年4個月有期徒刑,會計經理林美惠則判10個月徒刑,檢方則表示,將在收到判決後,研議是否提起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塑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511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