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誤闖防汛道!一家4口驚逃 女兒失蹤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花蓮地區有豪大雨發生。沒想到花蓮鳳林,昨天晚間發生一起一輛自小客車,被溪水沖走的意外。一家四口從桃園到鳳林山區用餐,下山途中,沿著原路開,沒想到開進了分洪便道,整個路面沒入水中,小客車因此熄火,在水中載浮載沉200公尺,一家四口趕緊逃生,沒想到28歲的女兒在上岸時,沒抓牢岸邊的水草,被滾滾洪水沖走,下落不明。

16日晚間8點半,雨持續的下,一台小轎車泡在水裡,滾滾大水不斷衝入車內。救難人員:「已經下了4個多小時,排水道那邊的雨量太大了。」

隨著時間過去,大水不斷奔流,意外發生導致車子熄火,接著水迅速淹到一個輪胎高,轉眼間半個車身泡在水裡,幾乎就要滅頂,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張姓駕駛仍舊心有餘悸。張姓駕駛:「要轉彎就來不及了,連倒車都來不及,車子就熄火了,對。」

當時一家四口從桃園到花蓮度假,去到花蓮鳳林一家餐廳用餐,要返回位在花蓮市區的飯店,想說開原路回去,也就是位在鳳林溪橋下的防汛道,但沒想到溪水淹過路面,整台車掉進水裡,就被大水往下衝。張姓駕駛:「我就跳車,然後我救一個上去,另外再救現在這一個,就救不到了。」

一家人驚險逃生,其中張姓駕駛以及妻子、兒子都順利獲救,但是28歲的女兒沒能夠一起上岸。張姓駕駛:「現在先找人比較要緊,其他的沒有心情談。」

憂心忡忡的家屬,焦急的一夜無法闔眼,救難人員從晚上沿著鳳林溪下游沿岸搜尋,白天派出橡皮艇,軍方更再加派40名人手,擴大範圍搜索,上百名人力以及空勤直升機陸海空大動員,就是希望能在黃金72小時的救援時間內,協助家屬,盡快找到他們的親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86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