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越勞「龍五」 特勤出身打倒專勤員


發佈時間:2010/10/1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移民署人員在查緝逃逸外勞時,竟然碰到高手,不只長相酷似電影賭神中的「龍五」,就連功夫也是一把罩,把三名專勤隊員打傷,形成一人打三人的場面,最後被移民署人員壓制在地;這名被逮捕的外勞鄧文線,出身軍人世家,曾經是北越特種部隊成員,受過專業武打訓練,退役後,因欠賭債,來台工作賺錢,但居留期滿,只好非法在糕餅店打工。

移民署專勤隊員:「來先到這邊來,好不好?」

話都還沒有說完,這名身穿迷彩褲的越南籍男子馬上伸出兩手,將站在兩旁,擁有柔道黑帶的專勤隊員用力一推,迅速衝出大門;隊員不甘示弱,立刻撲上前,三人展開激烈纏鬥。

男子不斷抵抗,並極力掙脫,原本在拍攝蒐證的隊員,眼看同僚無法招架,扔下器材飛撲相助,費了一番功夫,才將男子成功制伏。移民署特勤隊專員林信志:「(2人)還是壓不了他,衝過來從背後把他制伏,在制伏過程中弄到手。」

這名身手矯健、留著平頭的越南籍男子,叫做鄧文線,出身軍人世家,曾為北越特種部隊成員,受過專業武打訓練,被逮捕時,脖子上還戴著一條代表越南第五軍團的骷髏頭項鍊。

在台2年期間,每天練武,拍下許多張照片,功夫好,外表又酷似電影賭神中的保鑣,鄧文線被大家稱為「龍五」。

被逮捕的鄧文線,退役後,因好賭欠債,來台工作賺錢償債,但居留期滿,只好非法在糕餅店打工,沒想到遭人檢舉,與移民署隊員在大街上演三打一全武行,甚至大聲囂張地嗆聲說,還會再逃出去打工。

為了安全起見,原本只上手銬,後來加銬腳鐐,將這名超級功夫的「龍五」,連夜送往宜蘭收容所。

◎畫面由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37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