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離奇昏迷倒臥國道 警方將約談計程車駕駛


發佈時間:2019/03/0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7: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昨晚有民眾發現國道楊梅段一女子受傷躺臥外側車道,警方今天查出女子搭乘的計程車,廖姓駕駛表示,女子在中原大學附近上車,但不清楚她為何不見,警方將進一步約談釐清案情。

國道公路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昨晚6時50分接獲民眾報案,有行人躺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向67公里處外側車道靠路肩邊線上,巡邏車抵達現場回報,一名女子尚有意識,但頭部流血,隨後將女子送醫救治。

 

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經連夜調閱監視影像比對後,發現吳姓女子是在中原大學附近搭乘計程車,警方循線查出是家住中壢的53歲廖姓駕駛,經電話聯繫,廖姓駕駛表示,吳女於昨晚6時18分許在中原大學附近上車,並表示要到楊梅天成醫院看病,廖姓駕駛便經內壢交流道走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往南要前往楊梅區。

警方表示,廖姓駕駛指出,相關車程約30分鐘,但吳女後來為何會不見。廖姓駕駛說自己也不清楚,直到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吳女躺臥在高速公路上,由於吳女仍在加護病房無法訊問,警方對於廖姓駕駛說法持保留態度,但已通知他到案說明,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警方也呼籲路過民眾,若發現或是錄到相關影像,可提供員警進行後續偵查。
 

承辦員警指出,這名58歲吳女,昨晚6時50分許,躺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向67公里處外側車道靠路肩邊線上,現場留有嘔吐物,尚有意識,初步檢傷發現女子左臉腫脹、右腳撕裂傷、右小腿骨折,經救護人員送醫後,目前已轉至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車道#倒臥#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01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