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分工不均 醫院外包清潔工診間外口角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09:25

台北台安醫院一名清潔員工,疑似為了工作任務分配不均,在診間外和同事發生爭吵,目擊病患上前勸架,反遭嗆聲只好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這名員工不但不聽勸,還和員警爆發口角。

圖/TVBS

 
清潔工vs.病患:「(不爽是不是),可以不要這樣嗎?這裡是醫院耶。」

醫院診間外,黑外套男子,一下推人一下又把清潔員工擠到角落,手還勒住對方脖子,作勢要打人。

清潔工vs.病患:「我們已經錄影囉,(錄啊錄啊錄啊),我們叫警衛來喔,(叫沒關係盡量叫啦)。」

 
一旁看診民眾拿手機錄影存證,男子惱羞成怒,繼續大聲叫囂,甚至走向鏡頭前挑釁。

圖/TVBS

他情緒相當激動,民眾勸說也不聽,趕緊報警,警方一到場制止,似乎還是不聽勸。

清潔工vs.警察:「你的識別證啦,先看一下,我要核對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警察啊。」

雙手叉腰又站三七步,場面僵持好久,不配合就是不配合,甚至跟警方嗆聲。

清潔工vs.警察:「勤務人員站三七步喔,你管得著,你要跟我嗆賭就對了,你站這樣三七步,就像流氓,是你是流氓,還我是流氓。」

圖/TVBS

態度實在囂張,警方調查,這名30歲張姓男子是台安醫院的清潔員工,3日中午,為了工作任務分配問題,和同事爆發口角衝突,結果雙方越吵越大聲,甚至連員警都遭波及,儘管事後覺得很後悔,但還是被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安醫院#清潔工#分配不均#爭吵#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7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