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搶劫」!歹徒持槍威嚇 奪50萬騎車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2:43

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銀行發生搶案!歹徒頭戴安全帽,持槍闖進裏頭,大喊「我要搶劫」,竟然直接翻進櫃台,不到10分鐘,竊取抽屜裏面50萬元現金,騎著沒有懸掛車牌的機車逃逸,警方目前已經組成專案小組,鑑識人員也迅速到場搜證,將要全力追緝。

圖/TVBS

 
銀行櫃台前拉起封鎖線,甚至椅子都列為證物,因為上頭還留著嫌犯的鞋印,原本三點半關門的銀行,但是裡頭全是警察,分組蒐證,就在前10分鐘,發生搶案。

警方調查,新北市板橋,嫌犯騎車到遠東路上的玉山銀行,把車放在大門口,直接走進銀行,立刻掏出一把槍,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由於櫃台是開放式,嫌犯踩著椅子很跳進去,打開行員抽屜抽器,拿走50萬元,從側門離開。

銀行主管:「側門在那邊,人沒有受傷,人至少沒有受傷。」

 
圖/TVBS

目擊者說表示,嫌犯穿著深色衣服、牛仔褲,腳上還穿著白色布鞋,為了避免被查緝,還戴著深色安全帽,但是不管怎麼掩飾,有行員說,搶匪身形看起來還是有點眼熟,似乎一早曾經到這裡詢問銀行業務,之後離開。

板橋偵查隊隊長林子祥:「獨自一個人持著一把槍,然後闖入銀行內,他進到銀行以後,拿槍比劃也沒有說話,直接自行翻越跳過櫃台,跑到櫃台裡面,把櫃台裡面的抽屜打開,然後拿了新台幣大概50萬元左右。」

圖/TVBS

案發後,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搶匪早有預謀,騎的深色的機車,沒有懸掛車牌,再加上案發現場剛好是板橋、土城交界,還有快速道路以及堤外便道,可以通往樹林,目前已經擴大範圍追緝,不排除他已經變裝或是換了代步工具,有共犯接應。

這也是三個月來,新北市第二起銀行搶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共犯#板橋#銀行#持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35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