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亂象!郵局前攬客 馬路中央推銷產品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信很多人都遇過,在郵局前被強迫推銷的情況,甚至覺得很討厭,而在彰化鹿港郵局前,推銷情況更是誇張,銷售人員不只站在騎樓下攬客,甚至還會攔下騎機車民眾,直接站在馬路中央,鼓吹自家產品,一講就是5到10分鐘,經常影響車輛往來,被推銷的民眾,也很反感。

鹿港郵局外頭,2、3個中年婦人撐著傘走來走去,看到有人準備騎車離開,她們立刻湊上去遞傳單,甚至就這樣,直接站在馬路中央,推銷產品。推銷人員:「我看你眼睛很累,要吃蜆錠。」

婦人講得口沫橫飛,腳步同時往機車前方移動,就是不讓民眾離開。推銷人員:「一盒蜆錠賣2500元,可以打折給你。」

這頭機車騎士被困住,在馬路的那一頭,也有兩個女生不斷被鼓吹買產品。推銷人員:「膠原蛋白吸收快,拿一組吃看看。」

看準到郵居洽公的民眾多,產品攤位儘管設在郵局外50公尺,但從事推銷工作的中年婦人,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郵局騎樓下,物色推銷對象,一旦相中了,她們就會小跑步,衝上去攔人,就算是站在大馬路中央推銷,她們也不怕,卻因此造成單線雙向馬路,無論是汽車、機車,往來都不方便,被攔下推銷的民眾,更是無奈。

被推銷民眾:「一直阻礙 一直鼓吹啦,我覺得這樣(推銷)很沒意思,其實我還滿想跟她說不要買的。」

大部份民眾都說,如此強迫推銷方式,實在太誇張,曾經有人向公所反映,結果騎樓淨空,連身障人士賣口香糖維生的攤位,也跟著被撤,但大批推銷人員撤不掉,從郵局內鎖定對象、從門口一路追出來,人來人往的郵局門口,變成她們推銷拉客的熱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15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