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為幾張郵票就追殺她「貪汙」 優良教師1年被記2大過


發佈時間:2019/02/18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07:41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2月1日中午,雖是農曆年前最後的上班日,前雙城國小總務主任黃老師臉上卻看不出迎接年節的喜悅,她一遍遍看著行政院頒發的一等服務獎章,無上榮耀如今成為最大的諷刺,回想34年的教職生涯,她自認盡心竭力,卻被校長逼到提前退休,她眼眶泛紅,哽咽地說出這段日子的心酸。

2001年,黃老師到新北市雙城國小服務,續擔任學校的重要職務,更因熱心服務、做事盡責,多年來獲獎無數,2013年更從時任新北市長朱立倫手中接過資深優良教師獎牌,她原以為自己會為教育燃燒生命直到最後一刻,但校長林美秀2013年8月上台後,一切都變了。

 
 
行政院頒發給黃主任的一等服務獎章原本代表無上榮譽,如今卻成為最大諷刺。
黃主任回憶,她和校長常因工程起衝突。林美秀曾因延遲驗收校園外牆補強工程,導致款項遲發約3週,廠商怨聲連連,黃主任多次提醒校長,2人因而有了摩擦;林美秀更對黃主任研讀博士班,每週四下午不在校頗有微詞,彼此疙瘩也就越來越深。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校長霸凌主任】校園上演宮鬥戲 校長調虎離山搜4000元郵票
【校長霸凌主任】記過藉口隨她講 生字練習簿沒用完也中槍
【校長霸凌主任】人前逼退人後道歉 校長示範不沾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校長#優良教師#宮鬥戲#郵票#主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78

0.1766